【五行戰鬥牌快訊】

張貼日期:2010/12/22 上午 03:46:54

五行戰鬥牌的最新遊戲程式《CFE2010》開發中!

《CFE2010》具備完整的現行規則,除包含星辰圖記、五方傳說、英雄學派等進階規則外,更囊括了所有五行戰鬥牌4的主題規則──雙行、雙學派、暗黑陣法,以及尚未面世的最新主題規則──共鳴!

在《CFE2010》中,您將以一介五行師的身份,挑戰各路五行高手、完成各段關卡任務。或是在自由模式當中隨意設定使用的遊戲規則與對手,享受每一場五行戰鬥牌的戰鬥。

    • 程式開發進度:60%(待完成:選單功能、關卡設計、介面美化)

    • 預計發表日期:2010.6.1(視實際完成狀況調整)

主題規則‧共鳴?

還記得叱吒五行戰鬥牌3‧1的經典職業──行氣師嗎?

最新的主題規則將讓您再度體驗行氣師出奇不意的戰法,並且還有全新設計的高階行氣師職業!傳說職業不再是七大傳說的專利,無學派的傳說職業除了仙者與聖者之外,還要再加上第八位傳說職業──神秘的行氣師第三階職業!喜愛行氣師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這份主題規則‧共鳴!

那如果對行氣師沒甚麼好感、或根本不認識這個職業呢?

別擔心,這分規則的精隨除了新職業之外,還有全新概念的五個新增陣法。這五個以「共鳴」之力施展出的陣法,無論是什麼職業的愛好者,都能輕鬆施展!老是被對手突如其來的雙行術‧天塵鑄劍或暗黑震暴一次砍掉60點生命值?用共鳴的力量扳回一城、讓他被自己的力量給反噬吧!

本規則預計與《CFE2010》同步面世,敬請期待!

五行戰鬥牌規則制訂小組

------ 2010.04.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