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FE2010&主題規則‧共鳴】

張貼日期:2010/12/22 上午 03:49:40

《CFE2010》

五行戰鬥牌的最新遊戲程式《CFE2010》開發進度已達99%,近日內即將完成。雖然經歷連日趕工,但仍然無法於預計發表6/1完成,故很遺憾地宣布延期至本週日晚上。如提前完成,則隨時公布。

目前《CFE2010》已完成遊戲本體程式,剩餘的1%是教學功能,我們期望任何新手都能藉由《CFE2010》輕鬆進入五行戰鬥牌的世界。

《CFE2010》將由關卡模式與自由模式組成,關卡模式中將由基礎玩法開始,一關關加入不同規則,達成關卡目標才能開啟下一個關卡,適合新手學習,也適合老手以輕鬆的心情挑戰。即使是資深的五行師,也可能會在簡單的任務裡失足是關卡模式的一大樂趣。

自由模式則以完整的規則進行遊戲,如果不是五行戰鬥牌的老手,建議先從關卡模式開始進行。在關卡模式破關至一定程度後,自由模式將可以選擇加入不同的主題規則,可對戰的對手也會隨著關卡模式與自由模式的戰績而追加,目前已有超過50位能力不同的對手等著您來挑戰!

想要搶先看看《CFE2010》的遊戲畫面嗎?

《主題規則‧共鳴》

與上家的棄牌共鳴?五大鳴術讓《五行戰鬥牌》的戰鬥更加精彩刺激!增加手牌的鏡鳴、回復生命的森鳴、擷取手牌的浪鳴、扣除生命的煌鳴以及建構防護罩的垠鳴,讓對手因為棄牌失誤而悔恨吧!

調律師?看似行氣師借屍還魂,但搭配五鳴術後的威力,卻讓行氣師這個老前輩自嘆弗如!升級為易弦師後,自由操縱五鳴術、完全不受上家棄牌的限制!在戰局最後升級到與傳說職業匹敵的天響師,以強悍霸道的神鳴終結戰局吧!

《主題規則‧共鳴》也收錄在《CFE2010》中喔!

五行戰鬥牌規則制訂小組

------ 2010.06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