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/15 龍脈降臨】

張貼日期:2010/12/22 上午 05:03:20

2007年的8月,誕生了一套令五行戰鬥牌邁入新世代的重要規則,它的名字就叫《新世代》。

新世代帶來了虛空破星術虛空斷脈術虛空返璞術,虛空三術顛覆了整個五行戰鬥牌的節奏。一年後,虛空三術不再只是特殊規則的一部份,直接成為五行戰鬥牌進階規則的核心。

新世代帶來了四個象徵嶄新力量的職業。初行客隨著虛空三術進入進階規則,成為五行戰鬥牌標準玩法的一部份。行氣師在五個月前的《主題規則‧共鳴》中重新回到五行戰鬥牌,甚至有了完整的三階職業系統,三階的天響師更是目前公認最強悍的三階職業。

而這次,輪到風水師了。

風水師,一個轉職時能夠改變環境的職業。在《新世代》的時代裡,風水師是非常重要的戰略角色。能為法師隊友帶來安穩的水行環境,也能以木行環境讓敵方的影行者一無是處。

強化後的風水師能為五行戰鬥牌再帶來什麼樣的改變?以環境作為戰鬥力量的職業,是以靈活、奇襲、防守還是以純粹的力量和其他職業相抗衡?

風水師堪輿師龍脈使,與環境相關的三個職業,將以完全不同的能力,讓環境的運用成為五行戰鬥牌的致勝關鍵!

主題規則‧龍脈》,敬請期待!

五行戰鬥牌規則制訂小組

------ 2010.11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