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五行戰鬥牌5.2》/《五行戰鬥牌2014》/《天籟的傳承》 訊息報告!

張貼日期:2014/6/30 下午 03:37:31

各位五行師們,2014年已經過了一半,《五行戰鬥牌5.1》也推出四個月,是個和大家報告下半年發展的好時機!

請讓我們一項一項跟各位說明!

※9/1《五行戰鬥牌5.2》

《五行戰鬥牌5.2》預定將於9/1跟大家見面!

這次將不會和《五行戰鬥牌5.1》一樣,做出拔掉靈氣系統這麼大的改革,

我們將會在現有的規則架構之上,調整規則的平衡互動,並安排更加有趣、好玩的主題規則。

目前我們計畫再加入1~2款主題規則,讓五行師們有更多的職業可以選擇,也有更多擊倒對手的手段。

現有的主題規則也可能略微取捨,如目前互動反應不佳的《五時詠歌》,可能會退居幕後,等待更好的登場時機。

這段時間也請各位五行師繼續給我們規則和戰術上的意見,讓我們能完成更動人心弦的《五行戰鬥牌5.2》!

※《五行戰鬥牌2014》

距離去年九月出版的《五行戰鬥牌2013‧黑》已經有九個月了,到了該是推出新版五行戰鬥牌的時候。

目前整體風格色調、牌背樣式和正面牌圖,都還在設計調整中,歡迎各位五行師給我們意見!

例如,目前的牌圖有哪些較不喜歡,想要替換;或過去舊版五行戰鬥牌中,有哪些牌圖相當經典,希望再出江湖。

預計牌圖設計會在七月結束前完成,請大家盡快給我們意見囉!

p.s 目前收到部分意見表示2012和2014黑的牌背非常經典,如果我們設計不出更好的牌背,也可以援用設計,僅略微調整。

※《天籟的傳承》

繼三月底發表《月落的軌跡》後,再度發表背景小說《天籟的傳承》!

《天籟的傳承》是調律師們的血淚傳奇的初章,也是這麼多年來調律師在五行戰鬥牌規則中浮沉的寫照。

喜歡或痛恨調律師的五行師們,來看看通往天響的道路吧!

※秘密任務:新的五行戰鬥牌遊戲?

《CFE2010》在2012年最後一次更新後,就再也沒有更新了,規則始終停留在《五行戰鬥牌4》的時代。

現在,新的五行戰鬥牌遊戲正秘密製作中,將使用《五行戰鬥牌5》的最新規則。

不過,由於開發人力和資源的拮据,我們無法給您任何開發時程的保證,

只能告訴您,目前戰鬥主體的部分,大致完成了基本規則和部分進階規則的系統。

除了還有職業能力和主題規則需要製作外,還包含AI設計、畫面調整和各模式的設定,所以還需要大量的時間。

也許數個月,也許半年,也許更久。

但我們在這裡告訴您,這個秘密任務已經開始,而且正在進行中。

邀請您和我們一起期待任務完成的那一天。

五行戰鬥牌規則制訂小組

----------------2014.07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