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14春季盃》賽事速報!

張貼日期:2014/4/22 上午 09:29:45

《2014春季盃》五行戰鬥牌大賽順利落幕!

眾多五行師經過初賽排序與複賽單淘汰後,終於決出本年度春季盃大賽的優勝者!

精彩賽事看點:

※分別取得A、B兩組積分第一的FallCloud與Roof,原本預期會各自選填在賽事樹兩側的種子名額上,但Roof魄力選填在同側的十六強種子位置,與FallCloud在八強激烈對陣!

※選填順位第六的Professor_X宣言「從基層做起」,選填三十二強欄位,一路向上殺至四強!

※220大膽挑戰王者之路,但十六強立刻中箭落馬。

※原本誤以為不比職業的新手老符,在臨時抱佛腳翻閱規則冊的情形下,殺入八強取得新手特別獎!

※屁話王在與FallCloud的四強賽第一戰中,以壓倒性的優勢獲勝,給予FallCloud在本屆賽事中唯一一敗!

※FallCloud與外套人在冠軍賽第一戰中激戰93回合,雙方數度瀕死,但都以絕妙的應對踩上鋼索,搾乾每一張牌的力量,綿延數十回合的糾結!

※大控場神威!外套人在冠軍賽第二戰末,展開牽制超連段,土精靈石獄、光芒、暗黑光芒交互使用,FallCloud在十四回合中只動過兩個回合,整整十二回合無法行動!

※被評為最無用招式的離光刃?在冠軍賽第二戰中,突破連聖獸都能封鎖的力量,斬斷戰局!

初賽積分表與複賽賽況

冠軍賽詳細記錄:

《2014春季盃》冠軍賽(FallCloud vs 外套人)第一戰

《2014春季盃》冠軍賽(FallCloud vs 外套人)第二戰

《2014春季盃》冠軍賽(FallCloud vs 外套人)第三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