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行戰鬥牌十週年!9/1《五行戰鬥牌4.5》&《主題規則‧傳承》!

張貼日期:2012/8/20 上午 01:38:59

●9/12五行戰鬥牌十週年紀念日!

2002年9月12日的下午,被稱為第零代五行戰鬥牌的五行戰鬥牌雛形誕生了。

當天晚上,第一代五行戰鬥牌設計完成,90張牌沿用至今,23個陣法成為十年來基礎規則的核心。

當初誰也沒有想到,五行戰鬥牌延續了長達十年的生命,衍生出各種主題,黑白紙片也進化成彩色紙牌。

官網計畫製作《五行戰鬥牌十週年紀念特輯》,將發行實體版與電子版刊物。

實體版刊物於9/8台大社團聯展時於五行戰鬥牌社攤位,購買每副五行戰鬥牌贈送一冊。

(剩餘實體版刊物將在9/12後,於官網訂購五行戰鬥牌時附贈,每次訂購贈送一冊,送完為止)

電子版刊物於9/12紀念日當日公布於官網上。

僅以十年的緣分,敬祝各位五行師牌運昌隆

●五行戰鬥牌4.5

在這個別具意義的前夕,我們將推出《五行戰鬥牌4.5》,微幅修改《五行戰鬥牌4.4》的規則,讓五行戰鬥牌更加平衡有趣。

預計將調整下列規則:基礎規則、雙學派、共鳴、虛空境界、太陰術式

●主題規則‧傳承

同時,承繼十年前的《主題規則‧傳承》將帶來被遺忘的力量!

還記得來自《幻滅》的英雄們嗎?這部只有最初的五行師們閱讀過、因為作者外出取材而中斷的小說。

作為第一代五行戰鬥牌的背景故事,將如何傳承到現代呢?

五行戰鬥牌規則制訂小組

----------------2012.08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