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7.18《主題規則‧天軍令》即刻下達!

張貼日期:2020/7/17 下午 07:00:52

※四令齊出,天軍駕到!

戰法盟成員武飛揚、神影會刺客墨光,在各自執行任務的途中,雙雙離奇死亡。

倒楣的星門弟子張天淵,恰恰是出現在懸案現場的唯一生還者。

但他卻拒絕接受任何調查,逃入長年迷霧的不見林,不知道他是害怕真相被發掘,或者他察覺到了生命的危險。

戰法盟主趙振天怒擲戰法令,戰法盟全體動員,搜索不見林,追捕張天淵以釐清真相;

神影尊羅通也發佈神影令,神影會刺客、密探,紛紛身化黑影,遁入不見林。

星門導師慕容璇接獲消息,以星門令召集弟子前往不見林,接應張天淵。

但張天淵始終不見人影,連星門的呼喚也毫不回應。

戰法盟懷疑墨光暗殺了武飛揚,神影會卻認為張天淵漁翁得利,從武飛揚、墨光二人身上得到了不知名的神秘珍寶;

星門則要求戰法盟、神影會退出不見林,由星門保護張天淵後再調查事件。

三方意見沒有交集,不見林外對峙的氣氛到達極限,大戰一觸即發。

就在此時,嘹亮的號角響起,戰鼓響徹雲霄。

天軍長寧戰,率領直屬天朝皇帝的天軍,抵達現場!

究竟戰法盟武飛揚、神影會墨光身負任務為何?為何死亡?

戰法盟和神影會追捕張天淵是為了釐清真相,還是別有目的?

星門導師慕容璇只是單純想保護門人,或意在虛無飄渺的神秘珍寶?

天軍出動是為了阻止三方紛爭,還是另有密令在身?

無論如何,一場大戰似乎在所難免,只有勝利的一方能贏得一切,包括真相!

※《主題規則‧天軍令》

《主題規則‧天軍令》推出了四個職業—戰法盟主、神影尊、星門導師、天軍長,分別是戰法盟、神影會、星門、天軍的領導者。

這些領導者具備領導隊友的能力,可以將自身的特定招式,分享給隊友,讓隊友能夠使用!

詳細規則,請參照《主題規則‧天軍令》!

※《五行戰鬥牌5.11》

我們鄭重告知各位五行師,在天軍令新增職業的同時,《主題規則‧祭天》將隱退山林。

祭天最初發佈於2015年4月15日的《五行戰鬥牌5.3》,已經陪伴五行師們度過長達五年的征戰。

祭天裡的侍神者、天變師兩大職業系統,是五行戰鬥牌史上第一次平行互轉的機制,天變師更是唯一一套以陣法轉職的系統。

侍神者的各項強力免疫能力,以及天變師干擾全場的廣域能力——雖然常常干擾到自己或隊友——都是五行界創新的里程碑。

但這五年的時光,五行戰鬥牌又陸續推出了江湖、任務及最新的天軍令等職業系統,

主題規則的職業數量,再度來到了平衡的臨界點,因此我們不得不宣告祭天的退役。

雖然各位五行師無法繼續在賽場上(其實因為疫情,似乎2020年尚未舉辦比賽)看到祭天,

但是侍神者與天變師們的身影,相信永遠在每一位五行師的回憶裡閃耀:

日神侍——日輪裂空,炸毀全場防護罩;

月神侍——水月時,無限凍結時空;

星神侍——滿天星雨,每回合不斷墜落的流星。

晴風使——晴風萬里,一口氣抽十張牌的傳奇;

陰雷使——陰雷乍響,常被遺忘但能極限爆傷;

霧雨使——霧雨無垠,永遠打不完的防護罩。

更新摘要:連結

完整規則:連結

五行戰鬥牌規則制訂小組

----------------2020.07.18

※僅將此份規則,獻給今日成婚的五行師,願五行戰鬥牌在不久的未來向下一代傳承